尖峰成功举办年会

2007年1月27日至28日,尖峰员工在美丽的“温都水城” 圆满的举行了年会活动。在这次年会活动中我们给大家安排了温泉、戏水、美食、晚会(歌曲、舞蹈、游戏、抽奖)。

为了筹备这次年会,公司行政部的同事们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心血,从选址到策划晚会安排活动,每一个环节都要事必躬亲。其它部门的员工为了给晚会献上才艺表演节目,也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积极紧张地排练。

最终,年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尤其是晚会,霹雳舞、魔术、唱歌……员工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表演天赋,加上有趣的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把晚会频频推向高潮。为了调动大家的参与积极性,活动都是以抽签方式进行,人员互不重复,保证了绝大多数的员工都有机会参加。抽奖更是照顾到了大家的情绪,最高奖金达3000元,没有抽中大奖的所有员工也都有500元的安慰奖,众人均是喜笑颜开。除了丰富多彩的晚会,白天的温泉浴、美食聚会等也大受员工的欢迎。

总的来说,此次年会的胜利举办,进一步地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增进了员工彼此间的了解,在新年伊始催人奋进。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