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赴大连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

6月21日至6月25日,尖峰参加了大连“第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

“第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大连)”于2006年6月22日至25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此次“软交会”主题为:“自主创新,国际合作”,主要内容包括展览和各类会议、论坛活动,大会主体由“一个展览、五项活动、六大论坛”组成,重点结合 “自主创新”、“国际合作”、“行业应用”、“人才交流”、“资金对接”这五大特色板块。

为了进一步帮助北京软件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促进北京软件企业的国际交流,展现北京软件产业的整体形象。北京市商务局特委托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北京市软件企业参加展会相关活动。此次北京展团参展,以“北京创造 世界共享”为主题,通过展示北京软件企业自主创新技术、产品及产业基地三部分内容,反映了北京软件企业积极响应政府“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指示而取得的发展成就,突出表现北京软件产业整体形象。

尖峰是北京展团的23家参展企业之一。市场部任小芬、企划部邵晨晔、工程师杨蕾代表尖峰参加了这次展会,通过这次参展,尖峰充分展示了自身形象,也与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其它国家的外宾进行了商务洽谈,达到了预期的参会效果。

[返回新闻列表]